代理產品

Realtek / 瑞昱半導體

USB Peripheral

Image description

瑞昱半導體成立於1987年,位於台灣「矽谷」的新竹科學園區,憑藉當年幾位年輕工程師的熱情與毅力,走過艱辛的草創時期到今日具世界領導地位的專業IC設計公司,瑞昱半導體劈荊斬棘,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與卓越的競爭力,開發出廣受全球市場肯定與歡迎的高性能、高品質與高經濟效益的IC解決方案。瑞昱半導體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,歸功於瑞昱對產品/技術研發與創新的執著與努力,同時也歸因於瑞昱的優良傳統。

Goto the Realtek Website


NEXTW / 訊成科技

The EtherCat Master Controller

Image description

訊成科技為一小型高成長的新創科技公司,以全數位控制技術為核心,發展簡易且可靠的工業控制產品,提供全數位控制相關產品,涵蓋EtherCAT Master主站控制晶片、EtherCAT Slave從站控制晶片、EtherCAT全數位感控器、EtherCAT步進馬達驅動器、全數位控制模組…等,從核心晶片到完整馬達運動控制解決方案,包含完整開發工具、使用範例及教育訓練,提供客戶完整的體驗服務,協助客戶導入工業4.0實現智慧製造並創造價值。

Goto the Nextw Website


WISELITE / 喆光照明

a Photocoupler Vender

Image description

喆光照明成立於2014年,主要業務為光耦IC封裝產品。整合集團IC設計資源及專利的封裝技術,提供優良性能的各式光耦—transistor, gate driver, IPM, high speed…。應用領域包含各式電源、家電、工業自動化、綠色能源等方面,涵蓋領域甚廣。

Goto the WISELITE Website


Synopsys / 新思科技

Silicon to Software

Image description

新思科技公司(Synopsys, Inc.,NASDAQ股票市場代碼:SNPS)提供各種產品和服務來加速全球電子市場中的創新。作為電子設計自動化(EDA)和半導體知識產權(IP)領域內的領導者,Synopsys的完整的、集成化的產品組合覆蓋了系統級設計、 IP、設計實現、 驗證、 製造、光學設計、軟件開發測試和現場可編程門陣列(FPGA)等解決方案,可幫助設計師解決所面臨的各種關鍵挑戰,如功耗和良率管理、系統到芯片驗證和實現時間等。這些技術領先的解決方案可幫助S客戶建立競爭優勢,既可以使最好的產品快速地上市,同時降低成本和進度風險。超過25年來,Synopsys一直是加快電子技術創新的中流砥柱,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們已經使用Synopsys的技術成功地設計並創造了數十億的芯片和系統。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州山景城(Mountain View,California),並且在北美、歐洲、日本、亞洲和印度設有約90個辦公室。

Goto the Synopsys Website

COXCO / 詮欣股份有限公司

Professional Connector Manufacturer

Image description

詮欣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秉持著『誠信務實、創新求進、品質至上、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,專 業設計並生產連接器及連接線。從產品研發設計、模具製造、生產組裝、品質控管等一貫化作業,不斷研究與創新,滿足客戶於品質、價格、交期及服務上的全面需求。 詮欣集團產品線廣泛且多元,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,所生產的連接器(線)應用於電腦及PC週邊、工業、通訊、汽車、防水、消費性電子、醫療等產業,例如: 筆記型電腦、伺服器、數位電視、電視機上盒、多媒體影音裝置、平板電腦、手機、記憶卡/讀卡機、賭博機台、衛星導航機、桌上型電腦、戶外監控設備、醫療器材、及其他手持式裝置。

Goto the Coxco Website